哇...好久沒上來po新照及話家長了
最近呢....在過著田園般的生活,
每天要種菜、偷菜、養魚、養畜牲還要開餐廳,
真是忙碌的多采多姿生活啊!
當然啊,朋友們的聚會還是要出席的啦!
假日如果天氣許可,當然要和我家的小藍、小白和小小白,
一起去踏遍自行車道啊,目前呢以北部為出發點,
希望有機會可以踏遍所有的踏腳車步道囉.....
最近聽到了許多的好消息,真的開心...
陳怡&煥中~在一起這麼久了,終於要給我紅炸彈了,盼的可真久啊........祝"百年好合"喔!
小翠~恭喜呢,要開始過著2人的幸福生活了,祝"永浴愛河"喔!
當然啊,還剩一些未開花結果的朋友們,
請再繼續尋覓你那三高的白馬王子,
也期待明年就換你們傳出好消息呢...
(不用我唱名是誰吧!請有自知自明喔!哈哈哈....)
最後....希望周遭的朋友們要幸福快樂喔!
有空可以留言給我...我有空會上來瞧瞧的啦!
↑韭菜花田(在大鶯自行車道),願你們就像這花田一樣的綜放 ^.^
請為自己的人生過得多采多姿吧!加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