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要等一個月才會好,所以給大家搶先看,我們自己用相機隨意拍的...
- Dec 14 Mon 2009 15:56
-
十週年
我結婚十週年囉~12/12跑去拍全家福留紀念....^.^
照片要等一個月才會好,所以給大家搶先看,我們自己用相機隨意拍的...
照片要等一個月才會好,所以給大家搶先看,我們自己用相機隨意拍的...
- Nov 10 Tue 2009 16:04
-
閒嗑牙
哇...好久沒上來po新照及話家長了
最近呢....在過著田園般的生活,
每天要種菜、偷菜、養魚、養畜牲還要開餐廳,
真是忙碌的多采多姿生活啊!
當然啊,朋友們的聚會還是要出席的啦!
假日如果天氣許可,當然要和我家的小藍、小白和小小白,
一起去踏遍自行車道啊,目前呢以北部為出發點,
希望有機會可以踏遍所有的踏腳車步道囉.....
最近聽到了許多的好消息,真的開心...
陳怡&煥中~在一起這麼久了,終於要給我紅炸彈了,盼的可真久啊........祝"百年好合"喔!
小翠~恭喜呢,要開始過著2人的幸福生活了,祝"永浴愛河"喔!
當然啊,還剩一些未開花結果的朋友們,
請再繼續尋覓你那三高的白馬王子,
也期待明年就換你們傳出好消息呢...
(不用我唱名是誰吧!請有自知自明喔!哈哈哈....)
最後....希望周遭的朋友們要幸福快樂喔!
有空可以留言給我...我有空會上來瞧瞧的啦!

↑韭菜花田(在大鶯自行車道),願你們就像這花田一樣的綜放 ^.^
請為自己的人生過得多采多姿吧!加油....
最近呢....在過著田園般的生活,
每天要種菜、偷菜、養魚、養畜牲還要開餐廳,
真是忙碌的多采多姿生活啊!
當然啊,朋友們的聚會還是要出席的啦!
假日如果天氣許可,當然要和我家的小藍、小白和小小白,
一起去踏遍自行車道啊,目前呢以北部為出發點,
希望有機會可以踏遍所有的踏腳車步道囉.....
最近聽到了許多的好消息,真的開心...
陳怡&煥中~在一起這麼久了,終於要給我紅炸彈了,盼的可真久啊........祝"百年好合"喔!
小翠~恭喜呢,要開始過著2人的幸福生活了,祝"永浴愛河"喔!
當然啊,還剩一些未開花結果的朋友們,
請再繼續尋覓你那三高的白馬王子,
也期待明年就換你們傳出好消息呢...
(不用我唱名是誰吧!請有自知自明喔!哈哈哈....)
最後....希望周遭的朋友們要幸福快樂喔!
有空可以留言給我...我有空會上來瞧瞧的啦!

↑韭菜花田(在大鶯自行車道),願你們就像這花田一樣的綜放 ^.^
請為自己的人生過得多采多姿吧!加油....
- Jul 31 Fri 2009 15:52
-
亂哈啦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小女兒讀幼稚園了,滿4足歲了說,姐姐也滿7足歲了,時光飛逝啊.....
最近過的超充實的說,至從有了小藍、小綠及小白後,最近有添了一新成員...因為姐姐說每次出門他都沒得騎,只好再添加一台小小白,
哈哈..這樣家裡就有4台了耶,只要放假,就想要帶著他們一起和我們去乘風破浪,(請期待我們每次出遊的照片吧!)
只是想到外面的溫度...唉~真的有夠給他熱的啦!要讓這個夏天恢復我白皙的膚色真的很難耶...
當貴婦的生活不知不覺也過了近10個月囉,還滿想念上班時和同事們打打鬧鬧的日子,
也好在前公司的這群同事們時常的相約,雖然我沒有每次都出現啦!不過我們的感情依然不減,
就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這種難得的感情真的要好好維繫下去呢.....
交一個朋友要花很多的心思,但是要樹立一個敵人只要一秒鐘,這些道理我想大家都懂,
可是真要好好維繫真的不容易呢....好在現在有msn,就算沒有常常見面,也可以透過他知道彼此的訊息,
這也是一個連繫的方式呢....像我和之前公司的同事及同學都有相約,二個月或三個月一定要見面吃個飯,
這樣感情真的會更好....總之,朋友們,好好珍習得來不易的緣份吧!不要失去了才來後悔喔!
願你們都要幸福一輩子^.^
最近過的超充實的說,至從有了小藍、小綠及小白後,最近有添了一新成員...因為姐姐說每次出門他都沒得騎,只好再添加一台小小白,
哈哈..這樣家裡就有4台了耶,只要放假,就想要帶著他們一起和我們去乘風破浪,(請期待我們每次出遊的照片吧!)
只是想到外面的溫度...唉~真的有夠給他熱的啦!要讓這個夏天恢復我白皙的膚色真的很難耶...
當貴婦的生活不知不覺也過了近10個月囉,還滿想念上班時和同事們打打鬧鬧的日子,
也好在前公司的這群同事們時常的相約,雖然我沒有每次都出現啦!不過我們的感情依然不減,
就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這種難得的感情真的要好好維繫下去呢.....
交一個朋友要花很多的心思,但是要樹立一個敵人只要一秒鐘,這些道理我想大家都懂,
可是真要好好維繫真的不容易呢....好在現在有msn,就算沒有常常見面,也可以透過他知道彼此的訊息,
這也是一個連繫的方式呢....像我和之前公司的同事及同學都有相約,二個月或三個月一定要見面吃個飯,
這樣感情真的會更好....總之,朋友們,好好珍習得來不易的緣份吧!不要失去了才來後悔喔!
願你們都要幸福一輩子^.^
- Jul 20 Mon 2009 13:22
-
南投三日遊行程敘
第一天....集集風情→日月潭→廣興紙寮→夜宿清境
首先介紹這次出遊的人員-乾兒子一家人共4人、我的一家人加上媽媽共5人,所以共9人2台車,耶出門囉.....起個大早,相約7:00出發,結果大家吃個早餐,準備要出門的時候已經快8:00了...(哇咧...愛摸一族),上了北二高後就直接前往我們的第一站集集約10:30...找到目標騎著小白(車廂只塞得下小白而已)租了電動腳踏車(非假日老闆說計次呢划算喔!200元可以坐3個人,重點是不用踩啦!..所以我騎載小女兒和媽媽、老公就騎小白載大女兒囉~請看圖),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集集之旅,1.軍史公園-和炮台、飛機、戰車照照相(請看圖),2.明新書院-古色古香建古代文物,當然要拜拜文昌公囉...希望保祐我家的小朋友讀書認真一點囉,再來就照照相(請看圖),3.武昌宮-921地震倒了由2層樓變1層樓,旁邊有蓮花池,看著蓮花就想到觀音的蓮花,應該找一天來去瞧瞧,而新建的武昌宮也差不多快好囉,希望下次去是看見新的武昌宮,4.大眾爺祠-門前那棵大樟樹有700多年的歷史了說,還有廟方有提供免費的青草茶了,真的是有夠給他甘甜的啦!(好像不用錢的喝起來都覺得特別的好喝...哈哈),5.十三目仔窯-第一眼有夠給他荒廢的說,看起來就沒有什麼啊,不過裡面正在整修,還彌漫著一股發酸的臭味,後來才發現裡的蓮霧樹的蓮霧有不少掉到地板又加上天氣的嚴熱,難怪空氣中充滿酸味,時間也近12:45,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小吃店解決了我們的中餐,接下來前往第二站日月潭,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們只停留在文武廟-看看日月潭的風景,拜拜關公、岳飛、孔子後,就前往下一個景點水里蛇窯陶藝文化園區15:20,到門口後看了門票價位及需花費的時間後,發現好像會來不及前往下一個點,所以此站就被迫取消了,直接前往廣興紙寮15:50,首先有解說員,介紹了紙張的形成,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親子DIY啦!姐姐選擇做紙扇,妹妹選擇做壓花紙掛,第一步..做紙,我協助妹妹做,想要做一紙超完美的紙,我們總共做了4次才成功喔!並把壓花排列在想要的位置上,接下來就是解說員的工作,幫我們把紙壓乾,第二步..把做好的紙張放在高溫的鐵板上,使水份蒸發讓紙張變乾(因為板子實在是太燙了,所以就交給老公去負責囉,我在旁邊照相),第三步..在紙張上利用油墨拍打出喜歡的圖案,第四步..把掛畫裝上木條就完成囉(以上請看照片喔),小朋友做的很快樂大人也看到很滿意,就準備要去投宿囉,再來就是到投宿的地點-清境的薇多利亞,話說為什麼會選這間呢,待我慢慢說來...因為去年新竹的旅展有做特惠活動,有4家民宿(清境-薇多利亞、蘆山-松田溫泉、溪頭 -鹿鼎莊、星宿寶來-RV車上露營)可以選擇兩張雙人房卷,費用約2400元左右,升等四人房需加價,因為我們有計劃要到清境玩,所以就買了一組,乾兒子家也買了一組,去年就用完一張,我們還有兩張,今年底到期,所以我們就用了一張另一張送給本人的弟弟他預計7/28要去,所以最後就選擇了已經買的住宿卷,到民宿時已經8:00了,放了行李後就前往我們的晚餐地點,清境的魯媽媽雲南菜,據說來清境的人都會來嚐嚐,有不少藝人都前往過呢...大家的肚子都有點餓了,所以都很努力的給他吃,好吃,很合大人的胃啦!吃飽了喝足了,就想去看看所謂的清境的7-11到底有多好,結果有點給他失望啦!也不過如此而已,不過還是進去給他捧捧場買了幾罐的啤酒,回民宿暢飲啦!
第二天....清境-青青草原→天梯風景區→夜宿溪頭
首先我要給他抱怨一下我們住的民宿啦!在網上看就看過風評了,老闆不愛理人臉又臭,果真是真的呢,房間是挑高的木頭地板,隔間也是木板的,我們住的房間半夜還有小強、蜈蚣出沒(蜈蚣是我老公發現了,並且給他死了,我是早上才看見屍體的啦!有夠給他恐怖,到於小強是我早上醒來看見他在我面前閒晃),乾兒子房間還木板塌陷,哇咧OOXX,還有更扯的是,我們全部的人聚在我這間暢飲啤酒時,隔壁間的媽媽跑來敲我的房門說請我們小聲點他們的小孩睡著了,哇咧才10:30,要小聲個屁啊,出來玩不就是要盡情的HING嗎,後來怕他們去告訴老闆,我們只好給他小聲一點,以免被發現我們的登記人數和實際住宿人數不一樣,哈哈,你們一定在想為什麼會不一樣呢,這個又要說了,當初買卷時升等四人房向負責人ㄠ了只需補300元即可升等(原本600元),但是民宿也有他們很貝戈戈的一點,就是300元是只加一人,如果加二人就要600元(哇咧那不是和原來價格一樣,我幹嘛還ㄠ啊),所以我們登記時各以2大1小做登記,還要躲躲藏藏藏,以免被老闆發現叫我們加價,呵呵,第二天的早餐吃的我是沒啥胃口啦,因為滿天的蒼蠅在空中飛舞,還不時的停下來我的盤子上覓食,真的有夠給他倒誇張的,就速戰速決的吃完,就回房間打包行李,出發了。
早上起個大早在民宿用完早餐就前往清境的青青草原,7/4~8/30是清境的風車節喔!到達門口時間是9:15,所以就迅速的前往綿羊秀的地點看剪綿羊秀,當然還要和綿羊照照相囉,接下來就前往觀山牧區看10:30的逗牛秀,說實在的地方規劃不完善,從頭到尾只聽見聲音,啥都沒看見,只好坐在後面聊天,不過小朋友人嬌小,一下就擠到前面去看了,看完後的心得是不怎麼樣,騙小孩的把戲,再來就前往有風車的地方照照相囉(請看照喔!)在農場玩到12:45就離開清境前往下個景點順便吃中餐,在往下個景點的中途我們到了埔里,想說隨便找間小吃店,結果就在我們遶路找吃的時間已經來2點了,店家大部份都休息了,我們只好前往小朋友最愛的麥當勞解決我們的午餐,吃飽喝足了也快3點了,我們加快我們的腳步,前往太極天梯,在GPS上竟然找不到此景點,我們只好看著我們的地圖前往,在途中一直覺得時間好像會來不及,但是都決定要去了,就去碰碰運氣囉.....果然到了入口處已經16:45,告牌上寫著平日8:00~16:00,假日8:00~17:00,我們來不及囉,只好在門口照照相乾過癮囉,只好把此景點留到下次再來囉,在行程安排中由天梯到溪頭有一條捷徑可到達,於是我們問了停車場的管理員,他竟然說......此路已經不通了,要遶回市區再接溪頭,哇咧OOXX怎麼那麼幸運啊....我們只好再回程往溪頭出發,到達溪頭民宿時間6:30,在民宿老闆介紹下前往溪頭停車場的小吃街吃晚餐,因在往溪頭的路上有在7-11買泡麵,預計沒有餐廳時可以吃,後來小朋友說有泡麵吃,就直接在店在門口玩起來,說什麼也不吃飯要回民宿吃泡麵,只好大人叫幾樣菜吃吃了,一天的行程就在坐車中結束了,先說說這間民宿,乾淨,至少比前一天住的品質要好。
第三天....溪頭森林遊樂區→小半天風景區→紫南宮→彰化阿璋肉圓→溫暖的家
早上用過早餐後就前往溪頭森林遊樂區,我們去了竹蘆、大學池就離開了溪頭,因為要逛完全部要花太多的時間,所以我們以大學池為主要景點,回到民宿停車場已經12:10了,就出發往下個景點小半天風景區,在往風景區的路上,看見了一間順眼的餐廳(名字忘記了,等我找到再補上喔)停車場也停了不少車,我們就決定在此吃中餐,他的餐點好吃,而且不貴,每個人都吃到撐,風景也不錯,4月份的時候在這還看得見螢火蟲呢,吃完就前往小半天風景區,到遊客中心詢問了一下有名的景點,因時間不足,所以前往德興瀑布,在前往途中的路真的有給他偏僻啦!這時天空也漂下了毛毛的細雨,不過還是不減玩興,繼續前往,到達目地後就發現還不少人呢,走了2分鐘到了瀑布區,竟然還有人在烤肉,真是夠了,照照相順便讓小朋友在停車場旁的水道踏踏水,就往下個行程出發,國立鳳凰谷鳥園在18.19日剛好有活動,就在我們前往的途中,這時天空真的不做美了啦!開始下起大雨,愈往目地的走就下愈大而且開始起霧,唉~到了門口詢問了一下,裡面全是開放式空間,我們只好打道回府,順便去傳說中的紫南宮拜拜,前往紫南宮的途中,雨竟然開始停了,哇咧...有夠給他xx的,都離開有一段距離了,我們只有放棄了,留到下次再來囉,到了紫南宮近5點,就給他拜,努力的求,不求賺大錢啦!只求發個小財嘛,當然我們也去傳說中的七星級的廁所瞧瞧囉,當然都來到了,要做個記念囉(耶....別想歪喔!我是說要照相啦),原本此行程要在這結束的,都在大家覺得時間還不太晚,有人提意去彰化吃肉圓,當然就全數通過,去吃最有名的阿璋肉圓,吃飽了,還沒喝夠,小朋友想喝珍珠奶茶,就一路逛回停車的地方,哇....竟然沒有半間飲料店,只好出發往回程的路上,有再買囉,直到上了高速公路還是沒有順路了可買,就上路了,這時小女兒冒出一句,姨媽媽騙我,說要買多多綠給我喝都沒有,所以在靠近清水休息站前就決定下交流道去看看,在裡面逛了一圈什麼也沒有,不過小朋友看到水族箱裡的魚就忘了要買飲料的事,一直到出了門口才說沒有,後來又吵著要玩投藍,也讓他們玩了,在好說歹說下,說回到平鎮再買,小朋友才不甘不願的回車上,往家裡方向出發,就在快到龍潭時兩台車通了電話,小朋友全部振亡,所以飲料事件就落幕了, 回到家10:50,結束了三天的行程。
首先介紹這次出遊的人員-乾兒子一家人共4人、我的一家人加上媽媽共5人,所以共9人2台車,耶出門囉.....起個大早,相約7:00出發,結果大家吃個早餐,準備要出門的時候已經快8:00了...(哇咧...愛摸一族),上了北二高後就直接前往我們的第一站集集約10:30...找到目標騎著小白(車廂只塞得下小白而已)租了電動腳踏車(非假日老闆說計次呢划算喔!200元可以坐3個人,重點是不用踩啦!..所以我騎載小女兒和媽媽、老公就騎小白載大女兒囉~請看圖),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集集之旅,1.軍史公園-和炮台、飛機、戰車照照相(請看圖),2.明新書院-古色古香建古代文物,當然要拜拜文昌公囉...希望保祐我家的小朋友讀書認真一點囉,再來就照照相(請看圖),3.武昌宮-921地震倒了由2層樓變1層樓,旁邊有蓮花池,看著蓮花就想到觀音的蓮花,應該找一天來去瞧瞧,而新建的武昌宮也差不多快好囉,希望下次去是看見新的武昌宮,4.大眾爺祠-門前那棵大樟樹有700多年的歷史了說,還有廟方有提供免費的青草茶了,真的是有夠給他甘甜的啦!(好像不用錢的喝起來都覺得特別的好喝...哈哈),5.十三目仔窯-第一眼有夠給他荒廢的說,看起來就沒有什麼啊,不過裡面正在整修,還彌漫著一股發酸的臭味,後來才發現裡的蓮霧樹的蓮霧有不少掉到地板又加上天氣的嚴熱,難怪空氣中充滿酸味,時間也近12:45,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小吃店解決了我們的中餐,接下來前往第二站日月潭,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們只停留在文武廟-看看日月潭的風景,拜拜關公、岳飛、孔子後,就前往下一個景點水里蛇窯陶藝文化園區15:20,到門口後看了門票價位及需花費的時間後,發現好像會來不及前往下一個點,所以此站就被迫取消了,直接前往廣興紙寮15:50,首先有解說員,介紹了紙張的形成,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親子DIY啦!姐姐選擇做紙扇,妹妹選擇做壓花紙掛,第一步..做紙,我協助妹妹做,想要做一紙超完美的紙,我們總共做了4次才成功喔!並把壓花排列在想要的位置上,接下來就是解說員的工作,幫我們把紙壓乾,第二步..把做好的紙張放在高溫的鐵板上,使水份蒸發讓紙張變乾(因為板子實在是太燙了,所以就交給老公去負責囉,我在旁邊照相),第三步..在紙張上利用油墨拍打出喜歡的圖案,第四步..把掛畫裝上木條就完成囉(以上請看照片喔),小朋友做的很快樂大人也看到很滿意,就準備要去投宿囉,再來就是到投宿的地點-清境的薇多利亞,話說為什麼會選這間呢,待我慢慢說來...因為去年新竹的旅展有做特惠活動,有4家民宿(清境-薇多利亞、蘆山-松田溫泉、溪頭 -鹿鼎莊、星宿寶來-RV車上露營)可以選擇兩張雙人房卷,費用約2400元左右,升等四人房需加價,因為我們有計劃要到清境玩,所以就買了一組,乾兒子家也買了一組,去年就用完一張,我們還有兩張,今年底到期,所以我們就用了一張另一張送給本人的弟弟他預計7/28要去,所以最後就選擇了已經買的住宿卷,到民宿時已經8:00了,放了行李後就前往我們的晚餐地點,清境的魯媽媽雲南菜,據說來清境的人都會來嚐嚐,有不少藝人都前往過呢...大家的肚子都有點餓了,所以都很努力的給他吃,好吃,很合大人的胃啦!吃飽了喝足了,就想去看看所謂的清境的7-11到底有多好,結果有點給他失望啦!也不過如此而已,不過還是進去給他捧捧場買了幾罐的啤酒,回民宿暢飲啦!
第二天....清境-青青草原→天梯風景區→夜宿溪頭
首先我要給他抱怨一下我們住的民宿啦!在網上看就看過風評了,老闆不愛理人臉又臭,果真是真的呢,房間是挑高的木頭地板,隔間也是木板的,我們住的房間半夜還有小強、蜈蚣出沒(蜈蚣是我老公發現了,並且給他死了,我是早上才看見屍體的啦!有夠給他恐怖,到於小強是我早上醒來看見他在我面前閒晃),乾兒子房間還木板塌陷,哇咧OOXX,還有更扯的是,我們全部的人聚在我這間暢飲啤酒時,隔壁間的媽媽跑來敲我的房門說請我們小聲點他們的小孩睡著了,哇咧才10:30,要小聲個屁啊,出來玩不就是要盡情的HING嗎,後來怕他們去告訴老闆,我們只好給他小聲一點,以免被發現我們的登記人數和實際住宿人數不一樣,哈哈,你們一定在想為什麼會不一樣呢,這個又要說了,當初買卷時升等四人房向負責人ㄠ了只需補300元即可升等(原本600元),但是民宿也有他們很貝戈戈的一點,就是300元是只加一人,如果加二人就要600元(哇咧那不是和原來價格一樣,我幹嘛還ㄠ啊),所以我們登記時各以2大1小做登記,還要躲躲藏藏藏,以免被老闆發現叫我們加價,呵呵,第二天的早餐吃的我是沒啥胃口啦,因為滿天的蒼蠅在空中飛舞,還不時的停下來我的盤子上覓食,真的有夠給他倒誇張的,就速戰速決的吃完,就回房間打包行李,出發了。
早上起個大早在民宿用完早餐就前往清境的青青草原,7/4~8/30是清境的風車節喔!到達門口時間是9:15,所以就迅速的前往綿羊秀的地點看剪綿羊秀,當然還要和綿羊照照相囉,接下來就前往觀山牧區看10:30的逗牛秀,說實在的地方規劃不完善,從頭到尾只聽見聲音,啥都沒看見,只好坐在後面聊天,不過小朋友人嬌小,一下就擠到前面去看了,看完後的心得是不怎麼樣,騙小孩的把戲,再來就前往有風車的地方照照相囉(請看照喔!)在農場玩到12:45就離開清境前往下個景點順便吃中餐,在往下個景點的中途我們到了埔里,想說隨便找間小吃店,結果就在我們遶路找吃的時間已經來2點了,店家大部份都休息了,我們只好前往小朋友最愛的麥當勞解決我們的午餐,吃飽喝足了也快3點了,我們加快我們的腳步,前往太極天梯,在GPS上竟然找不到此景點,我們只好看著我們的地圖前往,在途中一直覺得時間好像會來不及,但是都決定要去了,就去碰碰運氣囉.....果然到了入口處已經16:45,告牌上寫著平日8:00~16:00,假日8:00~17:00,我們來不及囉,只好在門口照照相乾過癮囉,只好把此景點留到下次再來囉,在行程安排中由天梯到溪頭有一條捷徑可到達,於是我們問了停車場的管理員,他竟然說......此路已經不通了,要遶回市區再接溪頭,哇咧OOXX怎麼那麼幸運啊....我們只好再回程往溪頭出發,到達溪頭民宿時間6:30,在民宿老闆介紹下前往溪頭停車場的小吃街吃晚餐,因在往溪頭的路上有在7-11買泡麵,預計沒有餐廳時可以吃,後來小朋友說有泡麵吃,就直接在店在門口玩起來,說什麼也不吃飯要回民宿吃泡麵,只好大人叫幾樣菜吃吃了,一天的行程就在坐車中結束了,先說說這間民宿,乾淨,至少比前一天住的品質要好。
第三天....溪頭森林遊樂區→小半天風景區→紫南宮→彰化阿璋肉圓→溫暖的家
早上用過早餐後就前往溪頭森林遊樂區,我們去了竹蘆、大學池就離開了溪頭,因為要逛完全部要花太多的時間,所以我們以大學池為主要景點,回到民宿停車場已經12:10了,就出發往下個景點小半天風景區,在往風景區的路上,看見了一間順眼的餐廳(名字忘記了,等我找到再補上喔)停車場也停了不少車,我們就決定在此吃中餐,他的餐點好吃,而且不貴,每個人都吃到撐,風景也不錯,4月份的時候在這還看得見螢火蟲呢,吃完就前往小半天風景區,到遊客中心詢問了一下有名的景點,因時間不足,所以前往德興瀑布,在前往途中的路真的有給他偏僻啦!這時天空也漂下了毛毛的細雨,不過還是不減玩興,繼續前往,到達目地後就發現還不少人呢,走了2分鐘到了瀑布區,竟然還有人在烤肉,真是夠了,照照相順便讓小朋友在停車場旁的水道踏踏水,就往下個行程出發,國立鳳凰谷鳥園在18.19日剛好有活動,就在我們前往的途中,這時天空真的不做美了啦!開始下起大雨,愈往目地的走就下愈大而且開始起霧,唉~到了門口詢問了一下,裡面全是開放式空間,我們只好打道回府,順便去傳說中的紫南宮拜拜,前往紫南宮的途中,雨竟然開始停了,哇咧...有夠給他xx的,都離開有一段距離了,我們只有放棄了,留到下次再來囉,到了紫南宮近5點,就給他拜,努力的求,不求賺大錢啦!只求發個小財嘛,當然我們也去傳說中的七星級的廁所瞧瞧囉,當然都來到了,要做個記念囉(耶....別想歪喔!我是說要照相啦),原本此行程要在這結束的,都在大家覺得時間還不太晚,有人提意去彰化吃肉圓,當然就全數通過,去吃最有名的阿璋肉圓,吃飽了,還沒喝夠,小朋友想喝珍珠奶茶,就一路逛回停車的地方,哇....竟然沒有半間飲料店,只好出發往回程的路上,有再買囉,直到上了高速公路還是沒有順路了可買,就上路了,這時小女兒冒出一句,姨媽媽騙我,說要買多多綠給我喝都沒有,所以在靠近清水休息站前就決定下交流道去看看,在裡面逛了一圈什麼也沒有,不過小朋友看到水族箱裡的魚就忘了要買飲料的事,一直到出了門口才說沒有,後來又吵著要玩投藍,也讓他們玩了,在好說歹說下,說回到平鎮再買,小朋友才不甘不願的回車上,往家裡方向出發,就在快到龍潭時兩台車通了電話,小朋友全部振亡,所以飲料事件就落幕了, 回到家10:50,結束了三天的行程。
- Jun 30 Tue 2009 21:24
-
上半年度結束
98年度過了一半了,貴婦生活也將遇入一年了,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真的覺得自己有變老的趨勢了,
小朋友們也一天天的長大,再過一陣子就會張開他們的羽翼飛向他們想要過的生活了....
結算上半年度的日子,今年的出國也在上半年度完成了,真的很開心,而周遭的朋友們也過愈來愈好,
當然朋友們的友誼是要常連繫的,朋友永遠不嫌多的,而之前未連絡的朋友,最近又透過即時和msn都再次有交集了,
說真的,真的很高興,因為我喜歡交朋友,希望我的生活要過的多采多姿,才不枉此身呢...你們說是吧!
下半年度我打算要在國內好好的玩一玩,首先,是7月份要去清境...接下來還要去墾丁,當然還想去宜蘭賞鯨呢,
總之,就是要帶著我的小藍、小綠加上小白(腳踏車啦!)一起踩遍台灣的腳踏車步道呢....
最後,希望這些好朋友們在下半年度可以完成今年對自己的期許與計劃喔!一起為自己加油吧!
祝福各位~
小朋友們也一天天的長大,再過一陣子就會張開他們的羽翼飛向他們想要過的生活了....
結算上半年度的日子,今年的出國也在上半年度完成了,真的很開心,而周遭的朋友們也過愈來愈好,
當然朋友們的友誼是要常連繫的,朋友永遠不嫌多的,而之前未連絡的朋友,最近又透過即時和msn都再次有交集了,
說真的,真的很高興,因為我喜歡交朋友,希望我的生活要過的多采多姿,才不枉此身呢...你們說是吧!
下半年度我打算要在國內好好的玩一玩,首先,是7月份要去清境...接下來還要去墾丁,當然還想去宜蘭賞鯨呢,
總之,就是要帶著我的小藍、小綠加上小白(腳踏車啦!)一起踩遍台灣的腳踏車步道呢....
最後,希望這些好朋友們在下半年度可以完成今年對自己的期許與計劃喔!一起為自己加油吧!
祝福各位~
- May 04 Mon 2009 16:16
-
南韓遊分享
出發的第一天懷著興奮的心情踏上長榮的航班起啟往南韓首爾前進,在下降首爾機場前半時,竟然碰到我坐飛機以來最大的亂流,感覺就像是在坐自由落體一樣的恐怖(大女兒沒事一樣在笑,空姐還說他以後可以當空姐呢,小女兒則是手緊握手把快給他哭出來了,其他的旅客有人快吐了,也有人在尖叫,真的很可怕),當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我不會這麼衰吧!還好只有幾分鐘的時間就恢復平靜,下機後導遊說幾分鐘前首爾才下起大雨及打雷呢,真的是有給他驚險的說....接著我們就前往餐廳享受我們在韓國的第一頓餐-人參雞(請參看照片),因為在出發前在家吃完中餐,上了飛機後又在機上吃了一餐,到餐廳時,我已經沒什麼味口了,所以也就沒辦法說他好不好吃,不過我老公倒是吃了兩鍋呢,原則上應該是不錯吃啦!呵呵....吃完後就去逛了東大門,哇咧ooxx,和我想像的不大一樣,我以為是類似台灣的夜市,沒想到他是類似我們的百貨公司,重點是他的衣服不比台灣便宜,所以就隨便晃了二下就閃了,之後就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回到我們的飯店(房間給他超大的啦!請參看照片喔!!)...回到飯店已經12點了,真給他累的說....
第二天----早上一大早就起來用過早餐後就前往草莓園,是溫室有機草莓園,裡面的草莓真的給他有夠大顆的說(請參看照片),我們邊採邊吃,我吃了約十顆,離開時手裡還捧了近20顆,真的是吃到有夠給他撐的啦(有吃又有得拿)!!呵呵,草莓園老闆還送了一個房間一盒的草莓近20顆..後來沒吃晚上就把他放在冰箱裡,接下來我們就前往貴族韓屋村,體驗製作泡菜及穿韓服照相(請參看照片),再來就前往水原華城,大長今的拍攝場地,就只是照照相而已,第四個行程就是去愛寶樂園了,這天人真的給他多啦!一路塞車,到了愛寶也是人多的不像話,在愛寶只玩了4個遊樂項目,接下來就去照照相-白天的遊行及夜晚的遊行,說真的白天的比較好看呢...(請參看照片),看完遊行就搭車回飯店,和第一天住同間飯店。
第三天---第一個行程前往青瓦台,是韓國總統府所在,再來前往南怡島,冬季蠻歌的拍攝場景,這個島原本很荒蕪,因為偶爾劇後老闆開始整理,最後變成觀光景點,所以在這兒就可以隨意的照相,第二個景點春川明洞,他是市中心,春川最繁華熱鬧的地方,也是冬季戀歌劇中兩人約會後逛街的也方,在這裡我們吃了中餐-大鋼盤醃雞炒烤(忘了照相了呵呵),吃完飯逛完街後(買了一些當地的紀念品),就前往飯店及遊玩他的渡假村內的水世界。
第四天---這天白天的行程可說是購物的地方,去了人蔘專賣店、精緻美容彩妝坊(免稅店)、紫水晶工廠,當然每到一個點我也買了不少東西呢,下午去了未來科技啟示館,裡面都是未來的科技(玻璃窗可以當電視看--超大的、可以在家的牆壁玩電動、機器人、投射的豎琴、鋼琴等),進去裡面只限時30分鐘,所以就隨便看看、玩玩就出來了,接下來去了CASINO賭場,因導遊怕我們把錢輸光,所以只給40分鐘的時間,進去裡面參觀也小玩了一下,當然也小輸了一下,不過有拿到籌碼鑰匙圈的紀念品,再來就前往亂打秀,真的是超好看的很震撼,可惜裡面不可以照相,整場笑聲不斷呢...晚餐吃了中華料理,是改良過的,真的是不好吃,吃完飯我們就前往南山公園首爾塔,可以俯看首爾的夜景(請參看照片),看完夜間就回飯店休息。
第五天---最後一天的行程,參觀景福宮(參看照片),裡面沒什麼東東,所以也是東照照西照照及看他的表演(內舉行君王即位大典及文武面官朝禮儀式),就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前往餐廳用中餐-海鮮自助火鍋,本人是沒啥吃了,對海鮮過敏,所以就隨便吃了一些青菜,吃完中餐就前往仁川港口坐海鷗船餵海鷗(請參看照片),是遊覽車載人直接開進船上,因韓國人不獵殺海鷗,所以港口的海鷗超多的,下船後就前往土產店買名產,把身上所有的韓幣通通花光,其實還不夠了,還多付了台幣呢...呵呵,雖然回來名產還是不夠分 ,不過有紀念品呢,大家開心就好,買完了土產就前往機場,辦理出境手續,搭上飛機回台灣,回可愛的家....(END)
第二天----早上一大早就起來用過早餐後就前往草莓園,是溫室有機草莓園,裡面的草莓真的給他有夠大顆的說(請參看照片),我們邊採邊吃,我吃了約十顆,離開時手裡還捧了近20顆,真的是吃到有夠給他撐的啦(有吃又有得拿)!!呵呵,草莓園老闆還送了一個房間一盒的草莓近20顆..後來沒吃晚上就把他放在冰箱裡,接下來我們就前往貴族韓屋村,體驗製作泡菜及穿韓服照相(請參看照片),再來就前往水原華城,大長今的拍攝場地,就只是照照相而已,第四個行程就是去愛寶樂園了,這天人真的給他多啦!一路塞車,到了愛寶也是人多的不像話,在愛寶只玩了4個遊樂項目,接下來就去照照相-白天的遊行及夜晚的遊行,說真的白天的比較好看呢...(請參看照片),看完遊行就搭車回飯店,和第一天住同間飯店。
第三天---第一個行程前往青瓦台,是韓國總統府所在,再來前往南怡島,冬季蠻歌的拍攝場景,這個島原本很荒蕪,因為偶爾劇後老闆開始整理,最後變成觀光景點,所以在這兒就可以隨意的照相,第二個景點春川明洞,他是市中心,春川最繁華熱鬧的地方,也是冬季戀歌劇中兩人約會後逛街的也方,在這裡我們吃了中餐-大鋼盤醃雞炒烤(忘了照相了呵呵),吃完飯逛完街後(買了一些當地的紀念品),就前往飯店及遊玩他的渡假村內的水世界。
第四天---這天白天的行程可說是購物的地方,去了人蔘專賣店、精緻美容彩妝坊(免稅店)、紫水晶工廠,當然每到一個點我也買了不少東西呢,下午去了未來科技啟示館,裡面都是未來的科技(玻璃窗可以當電視看--超大的、可以在家的牆壁玩電動、機器人、投射的豎琴、鋼琴等),進去裡面只限時30分鐘,所以就隨便看看、玩玩就出來了,接下來去了CASINO賭場,因導遊怕我們把錢輸光,所以只給40分鐘的時間,進去裡面參觀也小玩了一下,當然也小輸了一下,不過有拿到籌碼鑰匙圈的紀念品,再來就前往亂打秀,真的是超好看的很震撼,可惜裡面不可以照相,整場笑聲不斷呢...晚餐吃了中華料理,是改良過的,真的是不好吃,吃完飯我們就前往南山公園首爾塔,可以俯看首爾的夜景(請參看照片),看完夜間就回飯店休息。
第五天---最後一天的行程,參觀景福宮(參看照片),裡面沒什麼東東,所以也是東照照西照照及看他的表演(內舉行君王即位大典及文武面官朝禮儀式),就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前往餐廳用中餐-海鮮自助火鍋,本人是沒啥吃了,對海鮮過敏,所以就隨便吃了一些青菜,吃完中餐就前往仁川港口坐海鷗船餵海鷗(請參看照片),是遊覽車載人直接開進船上,因韓國人不獵殺海鷗,所以港口的海鷗超多的,下船後就前往土產店買名產,把身上所有的韓幣通通花光,其實還不夠了,還多付了台幣呢...呵呵,雖然回來名產還是不夠分 ,不過有紀念品呢,大家開心就好,買完了土產就前往機場,辦理出境手續,搭上飛機回台灣,回可愛的家....(END)
- Apr 17 Fri 2009 18:49
-
閒聊
好久沒有上來聊聊了..
最近生活過的很愜意,假日都和朋友去走走,生活過的多采多姿^^
月底還準備要去韓國玩五天呢...
當然玩回來就是我要準備找工作啦!
貴婦生活也應該結束了說,柔要準備讀幼稚園了,也是我該回歸於上班族的生活了,
希望我找工作可以一切順利呢...
最後祝福我認識及認識我的人,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最近生活過的很愜意,假日都和朋友去走走,生活過的多采多姿^^
月底還準備要去韓國玩五天呢...
當然玩回來就是我要準備找工作啦!
貴婦生活也應該結束了說,柔要準備讀幼稚園了,也是我該回歸於上班族的生活了,
希望我找工作可以一切順利呢...
最後祝福我認識及認識我的人,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 Mar 12 Thu 2009 13:30
-
介紹好景點..復興鄉的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昨天陪妹妹去復興鄉的花圃買花,在往慈湖的方向就一直看到一個醒目的招牌...大黑松小倆口文物館~愛情故事館(http://www.9420.com.tw/9420/story_building/),
在回程時,想想時間還早就進去了,不用停車費喔!裡面感覺不賴耶,可以照相,他分很多景館供遊客拍照,
因天氣不穩定,所以我只拍了其中一館就打道回府了(相簿有照片),所以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
在回程時,想想時間還早就進去了,不用停車費喔!裡面感覺不賴耶,可以照相,他分很多景館供遊客拍照,
因天氣不穩定,所以我只拍了其中一館就打道回府了(相簿有照片),所以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
- Mar 05 Thu 2009 13:28
-
分享聖嚴法師遺念 ~~ 心安平安
如何渡過苦日子 -
現在人的問題,在於想過更好的物質生活,從騎腳踏車、機車到開轎車、最後開名車,這間大約只有十到二十幾年的時間。以前可以儉約過活,現在為何不可簡單生活?
當物質的條件越差時,精神的層面反而可以超越環境,向上提昇。人不應該總是往物質方面想,只想吃好的、住好的、用好的,重要的是應該想想生命的目標在哪裡?
~如果心很平、很穩、很實在,那麼一切本身都是好的~
一時得失不放心上 -
成功可以分為三種,一是金錢上的成功,二是權勢上的成功,三是人格上的成功,不論錢或是權勢皆是虛幻的。
人格的成長才是個人真正的資產,個人的存在對社會有貢獻,對社會有好的影響,才是一個人的成功。
一般人都汲汲營營於金錢及權勢的成功,很少去重視人格的成功;若能培養健全的人格,對於一時的起落、得失都將不會放在心上。
~心靈的充滿比物質的擁有,是更可貴的財富~
珍惜有苦有樂的人生 -
人的生命就是一項福報,若能得到健康的身體,且能享有較長的人生,是很幸福的事。
佛看一切動物、都有佛性,唯有人類,有禍有福,有苦有樂,有災難及苦難的磨練,所以引起危機感,生起警惕心,去惡向善之心,也由此而起。
因此人比其他類別的眾生幸運得多。既已獲得人生,便要好好的運用。
~不要當生命結束的時候,還不知道人生是怎麼一回事~
有呼吸就有希望 -
不景氣之時,應該更要體會到佛經所講的「少欲知足」、「知足常樂」;若不知足,就不會快樂、憂愁、害怕。
知足不是甚麼都不要,能要的、該要的都還是要,能夠創造的還是要去創造。因為物質的財富如果運用得當,可以提昇社會的文化水準及文明。
最寶貴的財富是我們自己的呼吸,當還能呼吸,就表示還有未來的無限可能,那就是無限的財富。
~把自己的心轉過來,運也就好轉過來~
創造景氣 -
當不景氣時,不管夕陽工業或新興產業都面臨困境。雖然財富縮水,面對這種變局,一時會覺得手綁手綁腳,但從整個世界來看,我們還是幸福的。
「小心」是必要的,但是「擔心」就不必要了。在不景氣下,不要氣餒,可以多反省並積極充實自己的人格及知識。
所謂「危機就是轉機」,景氣不是等來的,是要自己創造出來的。
~我們要面對現實,而不要逃避現實,逃避是違背因果的~
生活在希望中 -
生活在希望,而非在欲望中;生在欲望中,欲無止境,人生會變得貪婪、不知足,反而多愁苦。
無論是追求物質、精神、身心、男女、各位等欲望,當這個欲望滿了,尚有其他的沒有滿足;當這個欲望追求到了,又怕失去,所以常在痛苦之中。
生活在希望中,人生成為一個個夢想實現的過程,一件件事情達成的經過,或者是一個個心願圓滿的喜悅,所以常感幸福快樂。
在艱苦中見其光輝 -
「台灣有沒有希望?」這個問題,只要問自己;同樣的自己的人生、工作有沒有希望,也是問自己。把自己希望寄託於人,問別人有沒有希望,這是對自己沒信心。
只要台灣社會之中,有一個人覺得台灣有希望,台灣就是有希望的!「希望從哪裡來?希望是自己給的」如果對自己有信心,就能產生希望,身邊的人也會跟著有希望。
在努力中見其希望 -
儘管今天的台灣產業蕭條,但有了希望,有了信心,照著目標去做,自然就有未來;若在心理上,能夠隨時隨地準備接受各種工作的挑戰,也不會有失業的危機。
本來有希望的事不抱希望,就把自己的一分努力給否定了,這是很可惜的事。要有希望,要有未來,要先有信心、要努力,在努力中抱持希望,自然就能有未來。
~只要奉獻,就不怕失業~
自求心安就有平安
關懷他人就有幸福
現在人的問題,在於想過更好的物質生活,從騎腳踏車、機車到開轎車、最後開名車,這間大約只有十到二十幾年的時間。以前可以儉約過活,現在為何不可簡單生活?
當物質的條件越差時,精神的層面反而可以超越環境,向上提昇。人不應該總是往物質方面想,只想吃好的、住好的、用好的,重要的是應該想想生命的目標在哪裡?
~如果心很平、很穩、很實在,那麼一切本身都是好的~
一時得失不放心上 -
成功可以分為三種,一是金錢上的成功,二是權勢上的成功,三是人格上的成功,不論錢或是權勢皆是虛幻的。
人格的成長才是個人真正的資產,個人的存在對社會有貢獻,對社會有好的影響,才是一個人的成功。
一般人都汲汲營營於金錢及權勢的成功,很少去重視人格的成功;若能培養健全的人格,對於一時的起落、得失都將不會放在心上。
~心靈的充滿比物質的擁有,是更可貴的財富~
珍惜有苦有樂的人生 -
人的生命就是一項福報,若能得到健康的身體,且能享有較長的人生,是很幸福的事。
佛看一切動物、都有佛性,唯有人類,有禍有福,有苦有樂,有災難及苦難的磨練,所以引起危機感,生起警惕心,去惡向善之心,也由此而起。
因此人比其他類別的眾生幸運得多。既已獲得人生,便要好好的運用。
~不要當生命結束的時候,還不知道人生是怎麼一回事~
有呼吸就有希望 -
不景氣之時,應該更要體會到佛經所講的「少欲知足」、「知足常樂」;若不知足,就不會快樂、憂愁、害怕。
知足不是甚麼都不要,能要的、該要的都還是要,能夠創造的還是要去創造。因為物質的財富如果運用得當,可以提昇社會的文化水準及文明。
最寶貴的財富是我們自己的呼吸,當還能呼吸,就表示還有未來的無限可能,那就是無限的財富。
~把自己的心轉過來,運也就好轉過來~
創造景氣 -
當不景氣時,不管夕陽工業或新興產業都面臨困境。雖然財富縮水,面對這種變局,一時會覺得手綁手綁腳,但從整個世界來看,我們還是幸福的。
「小心」是必要的,但是「擔心」就不必要了。在不景氣下,不要氣餒,可以多反省並積極充實自己的人格及知識。
所謂「危機就是轉機」,景氣不是等來的,是要自己創造出來的。
~我們要面對現實,而不要逃避現實,逃避是違背因果的~
生活在希望中 -
生活在希望,而非在欲望中;生在欲望中,欲無止境,人生會變得貪婪、不知足,反而多愁苦。
無論是追求物質、精神、身心、男女、各位等欲望,當這個欲望滿了,尚有其他的沒有滿足;當這個欲望追求到了,又怕失去,所以常在痛苦之中。
生活在希望中,人生成為一個個夢想實現的過程,一件件事情達成的經過,或者是一個個心願圓滿的喜悅,所以常感幸福快樂。
在艱苦中見其光輝 -
「台灣有沒有希望?」這個問題,只要問自己;同樣的自己的人生、工作有沒有希望,也是問自己。把自己希望寄託於人,問別人有沒有希望,這是對自己沒信心。
只要台灣社會之中,有一個人覺得台灣有希望,台灣就是有希望的!「希望從哪裡來?希望是自己給的」如果對自己有信心,就能產生希望,身邊的人也會跟著有希望。
在努力中見其希望 -
儘管今天的台灣產業蕭條,但有了希望,有了信心,照著目標去做,自然就有未來;若在心理上,能夠隨時隨地準備接受各種工作的挑戰,也不會有失業的危機。
本來有希望的事不抱希望,就把自己的一分努力給否定了,這是很可惜的事。要有希望,要有未來,要先有信心、要努力,在努力中抱持希望,自然就能有未來。
~只要奉獻,就不怕失業~
自求心安就有平安
關懷他人就有幸福
- Feb 17 Tue 2009 15:51
-
分享~
這是我在"牽牛花開的日子"看到的台詞,覺得還不錯,分享給各位...
接力賽最重要的就是交棒
每一次的交棒 都是一個新的機會
那是下一棒最佳的狀態
最能夠掌握衝刺和追趕的機會
相反的 交棒時候的失誤
就是失敗的最大關鍵
接力賽最重要的就是交棒
每一次的交棒 都是一個新的機會
那是下一棒最佳的狀態
最能夠掌握衝刺和追趕的機會
相反的 交棒時候的失誤
就是失敗的最大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