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十週年囉~12/12跑去拍全家福留紀念....^.^
照片要等一個月才會好,所以給大家搶先看,我們自己用相機隨意拍的...

eva 幸福的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好久沒上來po新照及話家長了
最近呢....在過著田園般的生活,
每天要種菜、偷菜、養魚、養畜牲還要開餐廳,
真是忙碌的多采多姿生活啊!
當然啊,朋友們的聚會還是要出席的啦!
假日如果天氣許可,當然要和我家的小藍、小白和小小白,
一起去踏遍自行車道啊,目前呢以北部為出發點,
希望有機會可以踏遍所有的踏腳車步道囉.....
 
最近聽到了許多的好消息,真的開心...
陳怡&煥中~在一起這麼久了,終於要給我紅炸彈了,盼的可真久啊........祝"百年好合"喔!
小翠~恭喜呢,要開始過著2人的幸福生活了,祝"永浴愛河"喔!
當然啊,還剩一些未開花結果的朋友們,
請再繼續尋覓你那三高的白馬王子,
也期待明年就換你們傳出好消息呢...
(不用我唱名是誰吧!請有自知自明喔!哈哈哈....)
 
最後....希望周遭的朋友們要幸福快樂喔!
有空可以留言給我...我有空會上來瞧瞧的啦!

↑韭菜花田(在大鶯自行車道),願你們就像這花田一樣的綜放  ^.^
請為自己的人生過得多采多姿吧!加油....

eva 幸福的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小女兒讀幼稚園了,滿4足歲了說,姐姐也滿7足歲了,時光飛逝啊.....
最近過的超充實的說,至從有了小藍、小綠及小白後,最近有添了一新成員...因為姐姐說每次出門他都沒得騎,只好再添加一台小小白,
哈哈..這樣家裡就有4台了耶,只要放假,就想要帶著他們一起和我們去乘風破浪,(請期待我們每次出遊的照片吧!)
只是想到外面的溫度...唉~真的有夠給他熱的啦!要讓這個夏天恢復我白皙的膚色真的很難耶...
當貴婦的生活不知不覺也過了近10個月囉,還滿想念上班時和同事們打打鬧鬧的日子,
也好在前公司的這群同事們時常的相約,雖然我沒有每次都出現啦!不過我們的感情依然不減,
就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這種難得的感情真的要好好維繫下去呢.....
 
交一個朋友要花很多的心思,但是要樹立一個敵人只要一秒鐘,這些道理我想大家都懂,
可是真要好好維繫真的不容易呢....好在現在有msn,就算沒有常常見面,也可以透過他知道彼此的訊息,
這也是一個連繫的方式呢....像我和之前公司的同事及同學都有相約,二個月或三個月一定要見面吃個飯,
這樣感情真的會更好....總之,朋友們,好好珍習得來不易的緣份吧!不要失去了才來後悔喔!
願你們都要幸福一輩子^.^

eva 幸福的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集集風情→日月潭→廣興紙寮→夜宿清境
首先介紹這次出遊的人員-乾兒子一家人共4人、我的一家人加上媽媽共5人,所以共9人2台車,耶出門囉.....起個大早,相約7:00出發,結果大家吃個早餐,準備要出門的時候已經快8:00了...(哇咧...愛摸一族),上了北二高後就直接前往我們的第一站集集約10:30...找到目標騎著小白(車廂只塞得下小白而已)租了電動腳踏車(非假日老闆說計次呢划算喔!200元可以坐3個人,重點是不用踩啦!..所以我騎載小女兒和媽媽、老公就騎小白載大女兒囉~請看圖),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集集之旅,1.軍史公園-和炮台、飛機、戰車照照相(請看圖),2.明新書院-古色古香建古代文物,當然要拜拜文昌公囉...希望保祐我家的小朋友讀書認真一點囉,再來就照照相(請看圖),3.武昌宮-921地震倒了由2層樓變1層樓,旁邊有蓮花池,看著蓮花就想到觀音的蓮花,應該找一天來去瞧瞧,而新建的武昌宮也差不多快好囉,希望下次去是看見新的武昌宮,4.大眾爺祠-門前那棵大樟樹有700多年的歷史了說,還有廟方有提供免費的青草茶了,真的是有夠給他甘甜的啦!(好像不用錢的喝起來都覺得特別的好喝...哈哈),5.十三目仔窯-第一眼有夠給他荒廢的說,看起來就沒有什麼啊,不過裡面正在整修,還彌漫著一股發酸的臭味,後來才發現裡的蓮霧樹的蓮霧有不少掉到地板又加上天氣的嚴熱,難怪空氣中充滿酸味,時間也近12:45,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小吃店解決了我們的中餐,接下來前往第二站日月潭,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們只停留在文武廟-看看日月潭的風景,拜拜關公、岳飛、孔子後,就前往下一個景點水里蛇窯陶藝文化園區15:20,到門口後看了門票價位及需花費的時間後,發現好像會來不及前往下一個點,所以此站就被迫取消了,直接前往廣興紙寮15:50,首先有解說員,介紹了紙張的形成,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親子DIY啦!姐姐選擇做紙扇,妹妹選擇做壓花紙掛,第一步..做紙,我協助妹妹做,想要做一紙超完美的紙,我們總共做了4次才成功喔!並把壓花排列在想要的位置上,接下來就是解說員的工作,幫我們把紙壓乾,第二步..把做好的紙張放在高溫的鐵板上,使水份蒸發讓紙張變乾(因為板子實在是太燙了,所以就交給老公去負責囉,我在旁邊照相),第三步..在紙張上利用油墨拍打出喜歡的圖案,第四步..把掛畫裝上木條就完成囉(以上請看照片喔),小朋友做的很快樂大人也看到很滿意,就準備要去投宿囉,再來就是到投宿的地點-清境的薇多利亞,話說為什麼會選這間呢,待我慢慢說來...因為去年新竹的旅展有做特惠活動,有4家民宿(清境-薇多利亞、蘆山-松田溫泉、溪頭 -鹿鼎莊、星宿寶來-RV車上露營)可以選擇兩張雙人房卷,費用約2400元左右,升等四人房需加價,因為我們有計劃要到清境玩,所以就買了一組,乾兒子家也買了一組,去年就用完一張,我們還有兩張,今年底到期,所以我們就用了一張另一張送給本人的弟弟他預計7/28要去,所以最後就選擇了已經買的住宿卷,到民宿時已經8:00了,放了行李後就前往我們的晚餐地點,清境的魯媽媽雲南菜,據說來清境的人都會來嚐嚐,有不少藝人都前往過呢...大家的肚子都有點餓了,所以都很努力的給他吃,好吃,很合大人的胃啦!吃飽了喝足了,就想去看看所謂的清境的7-11到底有多好,結果有點給他失望啦!也不過如此而已,不過還是進去給他捧捧場買了幾罐的啤酒,回民宿暢飲啦!
第二天....清境-青青草原→天梯風景區→夜宿溪頭
首先我要給他抱怨一下我們住的民宿啦!在網上看就看過風評了,老闆不愛理人臉又臭,果真是真的呢,房間是挑高的木頭地板,隔間也是木板的,我們住的房間半夜還有小強、蜈蚣出沒(蜈蚣是我老公發現了,並且給他死了,我是早上才看見屍體的啦!有夠給他恐怖,到於小強是我早上醒來看見他在我面前閒晃),乾兒子房間還木板塌陷,哇咧OOXX,還有更扯的是,我們全部的人聚在我這間暢飲啤酒時,隔壁間的媽媽跑來敲我的房門說請我們小聲點他們的小孩睡著了,哇咧才10:30,要小聲個屁啊,出來玩不就是要盡情的HING嗎,後來怕他們去告訴老闆,我們只好給他小聲一點,以免被發現我們的登記人數和實際住宿人數不一樣,哈哈,你們一定在想為什麼會不一樣呢,這個又要說了,當初買卷時升等四人房向負責人ㄠ了只需補300元即可升等(原本600元),但是民宿也有他們很貝戈戈的一點,就是300元是只加一人,如果加二人就要600元(哇咧那不是和原來價格一樣,我幹嘛還ㄠ啊),所以我們登記時各以2大1小做登記,還要躲躲藏藏藏,以免被老闆發現叫我們加價,呵呵,第二天的早餐吃的我是沒啥胃口啦,因為滿天的蒼蠅在空中飛舞,還不時的停下來我的盤子上覓食,真的有夠給他倒誇張的,就速戰速決的吃完,就回房間打包行李,出發了。
早上起個大早在民宿用完早餐就前往清境的青青草原,7/4~8/30是清境的風車節喔!到達門口時間是9:15,所以就迅速的前往綿羊秀的地點看剪綿羊秀,當然還要和綿羊照照相囉,接下來就前往觀山牧區看10:30的逗牛秀,說實在的地方規劃不完善,從頭到尾只聽見聲音,啥都沒看見,只好坐在後面聊天,不過小朋友人嬌小,一下就擠到前面去看了,看完後的心得是不怎麼樣,騙小孩的把戲,再來就前往有風車的地方照照相囉(請看照喔!)在農場玩到12:45就離開清境前往下個景點順便吃中餐,在往下個景點的中途我們到了埔里,想說隨便找間小吃店,結果就在我們遶路找吃的時間已經來2點了,店家大部份都休息了,我們只好前往小朋友最愛的麥當勞解決我們的午餐,吃飽喝足了也快3點了,我們加快我們的腳步,前往太極天梯,在GPS上竟然找不到此景點,我們只好看著我們的地圖前往,在途中一直覺得時間好像會來不及,但是都決定要去了,就去碰碰運氣囉.....果然到了入口處已經16:45,告牌上寫著平日8:00~16:00,假日8:00~17:00,我們來不及囉,只好在門口照照相乾過癮囉,只好把此景點留到下次再來囉,在行程安排中由天梯到溪頭有一條捷徑可到達,於是我們問了停車場的管理員,他竟然說......此路已經不通了,要遶回市區再接溪頭,哇咧OOXX怎麼那麼幸運啊....我們只好再回程往溪頭出發,到達溪頭民宿時間6:30,在民宿老闆介紹下前往溪頭停車場的小吃街吃晚餐,因在往溪頭的路上有在7-11買泡麵,預計沒有餐廳時可以吃,後來小朋友說有泡麵吃,就直接在店在門口玩起來,說什麼也不吃飯要回民宿吃泡麵,只好大人叫幾樣菜吃吃了,一天的行程就在坐車中結束了,先說說這間民宿,乾淨,至少比前一天住的品質要好。
第三天....溪頭森林遊樂區→小半天風景區→紫南宮→彰化阿璋肉圓→溫暖的家
早上用過早餐後就前往溪頭森林遊樂區,我們去了竹蘆、大學池就離開了溪頭,因為要逛完全部要花太多的時間,所以我們以大學池為主要景點,回到民宿停車場已經12:10了,就出發往下個景點小半天風景區,在往風景區的路上,看見了一間順眼的餐廳(名字忘記了,等我找到再補上喔)停車場也停了不少車,我們就決定在此吃中餐,他的餐點好吃,而且不貴,每個人都吃到撐,風景也不錯,4月份的時候在這還看得見螢火蟲呢,吃完就前往小半天風景區,到遊客中心詢問了一下有名的景點,因時間不足,所以前往德興瀑布,在前往途中的路真的有給他偏僻啦!這時天空也漂下了毛毛的細雨,不過還是不減玩興,繼續前往,到達目地後就發現還不少人呢,走了2分鐘到了瀑布區,竟然還有人在烤肉,真是夠了,照照相順便讓小朋友在停車場旁的水道踏踏水,就往下個行程出發,國立鳳凰谷鳥園在18.19日剛好有活動,就在我們前往的途中,這時天空真的不做美了啦!開始下起大雨,愈往目地的走就下愈大而且開始起霧,唉~到了門口詢問了一下,裡面全是開放式空間,我們只好打道回府,順便去傳說中的紫南宮拜拜,前往紫南宮的途中,雨竟然開始停了,哇咧...有夠給他xx的,都離開有一段距離了,我們只有放棄了,留到下次再來囉,到了紫南宮近5點,就給他拜,努力的求,不求賺大錢啦!只求發個小財嘛,當然我們也去傳說中的七星級的廁所瞧瞧囉,當然都來到了,要做個記念囉(耶....別想歪喔!我是說要照相啦),原本此行程要在這結束的,都在大家覺得時間還不太晚,有人提意去彰化吃肉圓,當然就全數通過,去吃最有名的阿璋肉圓,吃飽了,還沒喝夠,小朋友想喝珍珠奶茶,就一路逛回停車的地方,哇....竟然沒有半間飲料店,只好出發往回程的路上,有再買囉,直到上了高速公路還是沒有順路了可買,就上路了,這時小女兒冒出一句,姨媽媽騙我,說要買多多綠給我喝都沒有,所以在靠近清水休息站前就決定下交流道去看看,在裡面逛了一圈什麼也沒有,不過小朋友看到水族箱裡的魚就忘了要買飲料的事,一直到出了門口才說沒有,後來又吵著要玩投藍,也讓他們玩了,在好說歹說下,說回到平鎮再買,小朋友才不甘不願的回車上,往家裡方向出發,就在快到龍潭時兩台車通了電話,小朋友全部振亡,所以飲料事件就落幕了, 回到家10:50,結束了三天的行程。
 

eva 幸福的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年度過了一半了,貴婦生活也將遇入一年了,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真的覺得自己有變老的趨勢了,
小朋友們也一天天的長大,再過一陣子就會張開他們的羽翼飛向他們想要過的生活了....
結算上半年度的日子,今年的出國也在上半年度完成了,真的很開心,而周遭的朋友們也過愈來愈好,
當然朋友們的友誼是要常連繫的,朋友永遠不嫌多的,而之前未連絡的朋友,最近又透過即時和msn都再次有交集了,
說真的,真的很高興,因為我喜歡交朋友,希望我的生活要過的多采多姿,才不枉此身呢...你們說是吧!
下半年度我打算要在國內好好的玩一玩,首先,是7月份要去清境...接下來還要去墾丁,當然還想去宜蘭賞鯨呢,
總之,就是要帶著我的小藍、小綠加上小白(腳踏車啦!)一起踩遍台灣的腳踏車步道呢....
最後,希望這些好朋友們在下半年度可以完成今年對自己的期許與計劃喔!一起為自己加油吧!
祝福各位~
 

eva 幸福的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發的第一天懷著興奮的心情踏上長榮的航班起啟往南韓首爾前進,在下降首爾機場前半時,竟然碰到我坐飛機以來最大的亂流,感覺就像是在坐自由落體一樣的恐怖(大女兒沒事一樣在笑,空姐還說他以後可以當空姐呢,小女兒則是手緊握手把快給他哭出來了,其他的旅客有人快吐了,也有人在尖叫,真的很可怕),當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我不會這麼衰吧!還好只有幾分鐘的時間就恢復平靜,下機後導遊說幾分鐘前首爾才下起大雨及打雷呢,真的是有給他驚險的說....接著我們就前往餐廳享受我們在韓國的第一頓餐-人參雞(請參看照片),因為在出發前在家吃完中餐,上了飛機後又在機上吃了一餐,到餐廳時,我已經沒什麼味口了,所以也就沒辦法說他好不好吃,不過我老公倒是吃了兩鍋呢,原則上應該是不錯吃啦!呵呵....吃完後就去逛了東大門,哇咧ooxx,和我想像的不大一樣,我以為是類似台灣的夜市,沒想到他是類似我們的百貨公司,重點是他的衣服不比台灣便宜,所以就隨便晃了二下就閃了,之後就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回到我們的飯店(房間給他超大的啦!請參看照片喔!!)...回到飯店已經12點了,真給他累的說....
 
第二天----早上一大早就起來用過早餐後就前往草莓園,是溫室有機草莓園,裡面的草莓真的給他有夠大顆的說(請參看照片),我們邊採邊吃,我吃了約十顆,離開時手裡還捧了近20顆,真的是吃到有夠給他撐的啦(有吃又有得拿)!!呵呵,草莓園老闆還送了一個房間一盒的草莓近20..後來沒吃晚上就把他放在冰箱裡,接下來我們就前往貴族韓屋村,體驗製作泡菜及穿韓服照相(請參看照片),再來就前往水原華城,大長今的拍攝場地,就只是照照相而已,第四個行程就是去愛寶樂園了,這天人真的給他多啦!一路塞車,到了愛寶也是人多的不像話,在愛寶只玩了4個遊樂項目,接下來就去照照相-白天的遊行及夜晚的遊行,說真的白天的比較好看呢...(請參看照片),看完遊行就搭車回飯店,和第一天住同間飯店。
第三天---第一個行程前往青瓦台,是韓國總統府所在,再來前往南怡島,冬季蠻歌的拍攝場景,這個島原本很荒蕪,因為偶爾劇後老闆開始整理,最後變成觀光景點,所以在這兒就可以隨意的照相,第二個景點春川明洞,他是市中心,春川最繁華熱鬧的地方,也是冬季戀歌劇中兩人約會後逛街的也方,在這裡我們吃了中餐-大鋼盤醃雞炒烤(忘了照相了呵呵),吃完飯逛完街後(買了一些當地的紀念品),就前往飯店及遊玩他的渡假村內的水世界。
 
第四天---這天白天的行程可說是購物的地方,去了人蔘專賣店、精緻美容彩妝坊(免稅店)、紫水晶工廠,當然每到一個點我也買了不少東西呢,下午去了未來科技啟示館,裡面都是未來的科技(玻璃窗可以當電視看--超大的、可以在家的牆壁玩電動、機器人、投射的豎琴、鋼琴等),進去裡面只限時30分鐘,所以就隨便看看、玩玩就出來了,接下來去了CASINO賭場,因導遊怕我們把錢輸光,所以只給40分鐘的時間,進去裡面參觀也小玩了一下,當然也小輸了一下,不過有拿到籌碼鑰匙圈的紀念品,再來就前往亂打秀,真的是超好看的很震撼,可惜裡面不可以照相,整場笑聲不斷呢...晚餐吃了中華料理,是改良過的,真的是不好吃,吃完飯我們就前往南山公園首爾塔,可以俯看首爾的夜景(請參看照片),看完夜間就回飯店休息。
 
第五天---最後一天的行程,參觀景福宮(參看照片),裡面沒什麼東東,所以也是東照照西照照及看他的表演(內舉行君王即位大典及文武面官朝禮儀式),就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前往餐廳用中餐-海鮮自助火鍋,本人是沒啥吃了,對海鮮過敏,所以就隨便吃了一些青菜,吃完中餐就前往仁川港口坐海鷗船餵海鷗(請參看照片),是遊覽車載人直接開進船上,因韓國人不獵殺海鷗,所以港口的海鷗超多的,下船後就前往土產店買名產,把身上所有的韓幣通通花光,其實還不夠了,還多付了台幣呢...呵呵,雖然回來名產還是不夠分 ,不過有紀念品呢,大家開心就好,買完了土產就前往機場,辦理出境手續,搭上飛機回台灣,回可愛的家....(END)

eva 幸福的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7 Fri 2009 18:49
  • 閒聊

好久沒有上來聊聊了..
最近生活過的很愜意,假日都和朋友去走走,生活過的多采多姿^^
月底還準備要去韓國玩五天呢...
當然玩回來就是我要準備找工作啦!
貴婦生活也應該結束了說,柔要準備讀幼稚園了,也是我該回歸於上班族的生活了,
希望我找工作可以一切順利呢...
最後祝福我認識及認識我的人,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eva 幸福的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陪妹妹去復興鄉的花圃買花,在往慈湖的方向就一直看到一個醒目的招牌...大黑松小倆口文物館~愛情故事館(http://www.9420.com.tw/9420/story_building/),
在回程時,想想時間還早就進去了,不用停車費喔!裡面感覺不賴耶,可以照相,他分很多景館供遊客拍照,
因天氣不穩定,所以我只拍了其中一館就打道回府了(相簿有照片),所以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

eva 幸福的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渡過苦日子 -
現在人的問題,在於想過更好的物質生活,從騎腳踏車、機車到開轎車、最後開名車,這間大約只有十到二十幾年的時間。以前可以儉約過活,現在為何不可簡單生活?
當物質的條件越差時,精神的層面反而可以超越環境,向上提昇。人不應該總是往物質方面想,只想吃好的、住好的、用好的,重要的是應該想想生命的目標在哪裡?
~如果心很平、很穩、很實在,那麼一切本身都是好的~
 
一時得失不放心上 -
成功可以分為三種,一是金錢上的成功,二是權勢上的成功,三是人格上的成功,不論錢或是權勢皆是虛幻的。
人格的成長才是個人真正的資產,個人的存在對社會有貢獻,對社會有好的影響,才是一個人的成功。
一般人都汲汲營營於金錢及權勢的成功,很少去重視人格的成功;若能培養健全的人格,對於一時的起落、得失都將不會放在心上。
~心靈的充滿比物質的擁有,是更可貴的財富~
 
珍惜有苦有樂的人生 -
人的生命就是一項福報,若能得到健康的身體,且能享有較長的人生,是很幸福的事。
佛看一切動物、都有佛性,唯有人類,有禍有福,有苦有樂,有災難及苦難的磨練,所以引起危機感,生起警惕心,去惡向善之心,也由此而起。
因此人比其他類別的眾生幸運得多。既已獲得人生,便要好好的運用。
~不要當生命結束的時候,還不知道人生是怎麼一回事~
 
有呼吸就有希望 -
不景氣之時,應該更要體會到佛經所講的「少欲知足」、「知足常樂」;若不知足,就不會快樂、憂愁、害怕。
知足不是甚麼都不要,能要的、該要的都還是要,能夠創造的還是要去創造。因為物質的財富如果運用得當,可以提昇社會的文化水準及文明。
最寶貴的財富是我們自己的呼吸,當還能呼吸,就表示還有未來的無限可能,那就是無限的財富。
~把自己的心轉過來,運也就好轉過來~
 
 創造景氣 -
當不景氣時,不管夕陽工業或新興產業都面臨困境。雖然財富縮水,面對這種變局,一時會覺得手綁手綁腳,但從整個世界來看,我們還是幸福的。
「小心」是必要的,但是「擔心」就不必要了。在不景氣下,不要氣餒,可以多反省並積極充實自己的人格及知識。
所謂「危機就是轉機」,景氣不是等來的,是要自己創造出來的。
~我們要面對現實,而不要逃避現實,逃避是違背因果的~
 
生活在希望中 -
生活在希望,而非在欲望中;生在欲望中,欲無止境,人生會變得貪婪、不知足,反而多愁苦。
無論是追求物質、精神、身心、男女、各位等欲望,當這個欲望滿了,尚有其他的沒有滿足;當這個欲望追求到了,又怕失去,所以常在痛苦之中。
生活在希望中,人生成為一個個夢想實現的過程,一件件事情達成的經過,或者是一個個心願圓滿的喜悅,所以常感幸福快樂。
 
在艱苦中見其光輝 -
「台灣有沒有希望?」這個問題,只要問自己;同樣的自己的人生、工作有沒有希望,也是問自己。把自己希望寄託於人,問別人有沒有希望,這是對自己沒信心。
只要台灣社會之中,有一個人覺得台灣有希望,台灣就是有希望的!「希望從哪裡來?希望是自己給的」如果對自己有信心,就能產生希望,身邊的人也會跟著有希望。
 
在努力中見其希望 -
儘管今天的台灣產業蕭條,但有了希望,有了信心,照著目標去做,自然就有未來;若在心理上,能夠隨時隨地準備接受各種工作的挑戰,也不會有失業的危機。
本來有希望的事不抱希望,就把自己的一分努力給否定了,這是很可惜的事。要有希望,要有未來,要先有信心、要努力,在努力中抱持希望,自然就能有未來。
~只要奉獻,就不怕失業~
 
自求心安就有平安
關懷他人就有幸福
 
 

eva 幸福的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老天爺
     給了每人一把幸福之鎖
     如何開啟
     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 逆風而行
     讓生命中
     堅毅的種子
     發芽茁壯

eva 幸福的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在"牽牛花開的日子"看到的台詞,覺得還不錯,分享給各位...
接力賽最重要的就是交棒
每一次的交棒    都是一個新的機會
那是下一棒最佳的狀態
最能夠掌握衝刺和追趕的機會
相反的    交棒時候的失誤
就是失敗的最大關鍵

eva 幸福的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不是永恆的唯一
卻是希望不斷的泉源
有愛在心中
希望無窮

eva 幸福的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