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小女兒讀幼稚園了,滿4足歲了說,姐姐也滿7足歲了,時光飛逝啊.....
最近過的超充實的說,至從有了小藍、小綠及小白後,最近有添了一新成員...因為姐姐說每次出門他都沒得騎,只好再添加一台小小白,
哈哈..這樣家裡就有4台了耶,只要放假,就想要帶著他們一起和我們去乘風破浪,(請期待我們每次出遊的照片吧!)
只是想到外面的溫度...唉~真的有夠給他熱的啦!要讓這個夏天恢復我白皙的膚色真的很難耶...
當貴婦的生活不知不覺也過了近10個月囉,還滿想念上班時和同事們打打鬧鬧的日子,
也好在前公司的這群同事們時常的相約,雖然我沒有每次都出現啦!不過我們的感情依然不減,
就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這種難得的感情真的要好好維繫下去呢.....
 
交一個朋友要花很多的心思,但是要樹立一個敵人只要一秒鐘,這些道理我想大家都懂,
可是真要好好維繫真的不容易呢....好在現在有msn,就算沒有常常見面,也可以透過他知道彼此的訊息,
這也是一個連繫的方式呢....像我和之前公司的同事及同學都有相約,二個月或三個月一定要見面吃個飯,
這樣感情真的會更好....總之,朋友們,好好珍習得來不易的緣份吧!不要失去了才來後悔喔!
願你們都要幸福一輩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的小女人的部落格 的頭像
eva 幸福的小女人

幸福的小女人的部落格

eva 幸福的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