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度過了一半了,貴婦生活也將遇入一年了,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真的覺得自己有變老的趨勢了,
小朋友們也一天天的長大,再過一陣子就會張開他們的羽翼飛向他們想要過的生活了....
結算上半年度的日子,今年的出國也在上半年度完成了,真的很開心,而周遭的朋友們也過愈來愈好,
當然朋友們的友誼是要常連繫的,朋友永遠不嫌多的,而之前未連絡的朋友,最近又透過即時和msn都再次有交集了,
說真的,真的很高興,因為我喜歡交朋友,希望我的生活要過的多采多姿,才不枉此身呢...你們說是吧!
下半年度我打算要在國內好好的玩一玩,首先,是7月份要去清境...接下來還要去墾丁,當然還想去宜蘭賞鯨呢,
總之,就是要帶著我的小藍、小綠加上小白(腳踏車啦!)一起踩遍台灣的腳踏車步道呢....
最後,希望這些好朋友們在下半年度可以完成今年對自己的期許與計劃喔!一起為自己加油吧!
祝福各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