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聊聊了.. 最近生活過的很愜意,假日都和朋友去走走,生活過的多采多姿^^ 月底還準備要去韓國玩五天呢... 當然玩回來就是我要準備找工作啦! 貴婦生活也應該結束了說,柔要準備讀幼稚園了,也是我該回歸於上班族的生活了, 希望我找工作可以一切順利呢... 最後祝福我認識及認識我的人,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