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妹妹去復興鄉的花圃買花,在往慈湖的方向就一直看到一個醒目的招牌...大黑松小倆口文物館~愛情故事館(http://www.9420.com.tw/9420/story_building/),
在回程時,想想時間還早就進去了,不用停車費喔!裡面感覺不賴耶,可以照相,他分很多景館供遊客拍照,
因天氣不穩定,所以我只拍了其中一館就打道回府了(相簿有照片),所以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的小女人的部落格 的頭像
eva 幸福的小女人

幸福的小女人的部落格

eva 幸福的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